你和你的另一半之間,仍像熱戀時那麼甜蜜嗎?還是已經慢慢地習慣了彼此,需要些新鮮感?要怎樣才能令生活充滿情趣、性生活更滿足呢?

 

以下這幾個小秘訣你一定要學起來喔!

1. 調情短訊

時間久了,夫妻之間最常談天的內容就變成「中午吃了什麼」、「現在在做什麼」這些枯燥單調的東西。不妨多加一點幽默,或者互相調調情。「我在掛念你」、「想吃你」這些話令人性慾大增,也更想好好愛你!

 

2. 為另一半製造小驚喜

小驚喜不單指小禮物,除了物質上的東西,你也可以帶另一半做他/她想去的地方、在對方沒有準備的時候給你一個輕吻、在約會的日子悉心打扮。

 

3. 營造刺激感

偶爾裝作不小心踫到伴侶臀部或是重要部位,對方說不定忍不住想吃了你呢!在無傷大雅的場合輕輕挑逗對方,也十分刺激喔!

 

4. 互相吊胃口

不要每次約會都只顧著做愛,不妨給對方一個熱吻和撫摸,讓他/她全身沸騰,但是不即時滿足他/她,到做愛的時間對方肯定如狼似虎。但是要注意吊胃口的時間不可太長,否則對方就失去興致了。

 

5. 多試試不同體位

除了傳統體位之外,也可試試不同的姿勢,摸索一下什麼體位最能讓雙方得到快感,自然又合拍、又有新鮮感!

 

6. 保持氣氛

氣氛影響了雙方的投入程度,所以,不妨多花心思佈置睡房,播放悅耳的音樂、調暗燈光、燃點對方喜歡的香薰等等,最重要是掌握對方的喜好,令對方察覺到你的心思。如果家中有其他家庭成員,不妨選擇一些有格調的時鐘酒店,雙方都可以盡情釋放慾望,不必被打擾。

 

7. 形象百變

挑選一套美麗的內衣,能夠令男士有拆禮物的期待感覺。情趣內衣、絲襪等都是不少男士喜愛的服裝,可以一試。間中來個角色扮演,換上護士服、學生裝也令情慾急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