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有否很羨慕某些女性朋友的異性緣特別好,而自己的感情生活卻有點枯燥?想吸引男性,是有秘訣的!

 

1. 適當地傻笑 
在適當的時候發出一個天真爛漫的傻笑,或是在他說笑話的時候給他一個愉快的笑容,會慢慢令他為你着迷。因為,男性都喜歡女性開朗、有活力的一面。不過,傻笑要適可而止,不斷地咯咯笑可能會讓他感到煩厭。

 

2. 開朗輕快的聲調
輕快而且聲音較動聽的女性一般較能吸引男性,因為他能從妳身上感受到活力!

 

3. 步姿有自信
有自信的女性往往較受歡迎,所以,走路的時候,請挺起胸腔,自信滿滿地向前邁步。而走路時輕輕搖晃臀部,能讓男性馬上注意到妳喔!

 

4. 穿鮮艷的衣服
男性最喜歡穿上紅色衣服的女人,紅色透露著一絲絲危險的訊息,卻非常吸睛,能瞬間燃起男性喜歡征服的慾望。因此能突顯自我的紅色連衣裙和烈焰紅唇是俘虜男人心的上佳武器!

 

5. 誘人的香氣
約會前薄薄地噴一層於頸後、手腕內側,能讓你散發出令男性難以忘懷的怡人香氣,這種味道令他覺得你更吸引、更「可口」!這更會成為你的標誌性香味,當他在其他地方聞到類似的的香氣時,自然會想起妳呢!

 

6. 走在他的左邊
身體左側與右腦相連,負責處理情緒和美感,走在男生的左邊,然後在他左耳耳邊輕聲說話,可以刺激他的右腦。山姆休斯頓州立大學的研究指出,從左耳聽到情感詞時,會更容易觸動人的情感。所以,這樣更容易令他對你心動!

 

7. 眼神交流+微笑
一個心理學實驗的結果證明,女性若以眼神接觸加上笑容,會令男性更樂於接觸自己。實驗的內容是:一個女生坐在一間酒吧裡,不斷與男性眼神接觸,其中20%的男性會接近她;而女生與男性作眼神接觸的同時配上微笑,更能把成功率提高到60%。

 

8. 在燈光昏暗的環境下約會
昏暗的燈光令氣氛更浪漫,更引人遐想!而且,燈光昏暗時會令眼睛瞳孔擴大,會令你的眼睛更有魅力。研究表示,當男性對照片中的女性進行評價時,當看到她們的瞳孔擴張,男性會認為她們的眼睛比沒有擴張時更吸引。

 

9. 不經意的身體接觸
如果男性對你有意思,不經意的觸摸可以令他心跳不已,偶爾有身體接觸可以促進更進一步的關係喔!

 

10. 多充實自己的內涵
外表是吸引男性的第一步,但要維持長久關係,內在美也很重要。閒時應該多充實自己,多學習不同的知識,又或者如果你有一門擅長的技藝,也可精心鑽研,令他更欣賞你的才華。同時,你也要多了解他的喜好,投其所好,這樣便會有說不完的話題!

 

字: Mikiki 圖片: 互聯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