坊間有不少美圖軟件,除了美顏大眼之外,更加可以豐胸,不過與其P圖造假,不如學會升CUP飲食法,自然豐胸升CUP。

 

1. 補充膠原蛋白
像女神般擁有白滑嫩彈的肌膚?平時可以多吃黑白木耳、豬腳、雞腳、魚皮、豬皮、豬耳朵、豬尾、海參、魚肚等,這些食物富含膠原蛋白,可以作為肌膚補充。其中以黑白木耳最不容易致胖,多吃木耳也不怕。膠原蛋白除了可令肌膚緊緻有彈性之外,更加可以防止胸部鬆弛,飽滿彈滑。

 

2. 多吃豆類製品
女士們可多吃豆腐、黑豆、紅豆、杏仁、核桃、芝麻、花生等,或每天早上喝一杯無糖豆漿,都有助豐胸。因為豆類製品當中的豐富蛋白質、卵磷脂、天然植物雌激素、大豆異黃酮等,可以調節雌激素分泌,刺激乳腺發育,健康又不易令人長胖。

 

3. 多吃海鮮食物
貝類含有鋅這種營養素,而鋅是製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,女士們也可吃青口、蜆、蝦等海鮮,從而豐胸。

 

4.  多吃高蛋白質食物
平時多喝鮮奶、乳酪與雞蛋等,富含蛋白質食物,可幫助肌肉增長,刺激乳腺發育,有助胸部發展。

 

學會以上升CUP飲食法,持之以恆,胸部自然會慢慢升CUP,不用P圖也擁有更姣好的身材!下一個女神,可能就是妳呢!

 

字: Mikiki 圖片: 互聯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