驕人的豐滿身材,一向是愛美女士們夢寐以求的事情。胸部天生是大是小,我們雖然無法控制,但是卻能透過後天好好護理,令胸部變得更美更突出!

 

而日常生活中對胸部有最大影響力的,一定是最貼身的衣物─胸圍。胸圍應該怎樣選擇呢?

 

首先,妳要知道自己胸部的特性,再選擇合適的胸圍,令胸部的形狀更好看!

 

1. 偏圓胸型 → 一般型或無鋼圈胸圍

如果妳的乳房渾圓,沒有外擴等問題,一般的胸圍已經能完全承托胸部,妳也可以選擇無鋼圈胸圍,雖然承托力稍弱,但穿著時比較舒適清爽。

 

2. 水滴胸型 → 加強支撐包覆型胸圍

如果妳的乳房有下垂的情況,應該穿著包覆著整個胸部至腋下的全杯罩式胸圍,可以把胸托高,把事業線擠出來。

 

3. 細長胸型 → 托高加胸墊型胸圍

如果妳的胸部靠乳頭部分偏尖,應該穿托高加胸墊型胸圍,把乳房托起,令它的形狀更渾圓,胸部看起來更大。

 

4. 外擴胸型 → 集中型胸圍

如果妳的胸部偏圓但兩邊乳房向外擴展,便應穿集中型胸圍,把胸部的肉往中央推,這樣便能達到豐胸、塑型的功效。

 

5. 東西胸型 → 彈性軟鋼圈胸圍

如果妳的乳房外擴,加上乳頭尖出來呈山丘形狀,便需要穿有彈性的軟鋼圈胸圍。軟鋼圈的T-shirt胸圍等比較舒適的內衣,可以輕鬆地把乳房集中起來。

 

6. 大小胸型 → 單邊加厚胸墊

如果妳的兩邊乳房不對稱,應選擇可以加胸墊或更換厚胸墊的胸圍,較小的一邊應使用厚胸墊,把胸型托出來,看起來胸部形狀更美

 

Text: Mikiki  Photo: 網上圖片